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中四大灾难

今天今天早上,我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想换一换位子坐,就像我换回去之前,坐在你的旁边,跟你讲话。可是,我不知道我突然闪现的想法是否是预兆,今天,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做你旁边了……我们谈错话题了……如果我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我不会跟你谈这种话题。

我先清空思想,假想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认识我久了的都会明白,我是不会轻易罢休的。
假想开始。

某天某天,我被2个别的班的好朋友叫出来,说suzana要见。这时就听说要换班,我就有点担心了。走到那里,老师真的直接宣布不管喜不喜欢一定要换班,我心里顿时滑过很多很多的想法、回忆和希望。中四第一天,得知自己是zamrud班,我觉得庆幸、光荣,因为看看同学,我很满意。大部分好朋友都聚集在这里,除了桀哥、朝仔在另一班。1月和2月他们一直申请升班,如果他们成功升来我班,这将会是最完美的班。心里一直祝福他们、希望他们成功升班……想象着他们升上来后,这一班将会如此的完美……每天上课充满乐趣…………终于终于,他们成功升班了…………可是…………我却付出了代价…………我再也不留在这一班……再想,我必须从自己最喜欢的班级升到自己不是很喜欢的班级,这样过……过一年……过两年……过完整个中学生涯……我的中学……必须就这样过了…………如果是我,我会哭……

认识我久了的,明白我不会轻易罢休。我可能明天一样跑去zamrud……反正老师们都不懂,我跑去intan了老师也会问:siapa yang tukar kelas? datang tulis nama。有可能会做出更多事……
想到都觉得可怕。可是这件事真的发生在你身上了……怎么办?我要先说,你被换班,很多人希望把你留下……我是其中一个。你迟回班,我们帮你把书包和书本拿到开会地点。这点你应该感到荣幸,所谓患难见真情。试想想,如果换作是我,没有人会帮我拿书包……我回来必须自己进lab收拾笔盒赶去开会地点……没有人会留我……他们没有庆祝我应感到庆幸……不是吗?
无济于事的东西我不想讲太多,我也不想一直叫你乐观。反之,我想鼓励你不要放弃,想办法申请回来……

我们等着你回来。

别忘了当年,我们这一班。

--4 ZamruD'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