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St John Camp 2011- Summer Spirit 8-万事以平常心对待

极端的心情记录都在【特总簿对】,只有正面的才会上来部落格

不知为何,我有一股冲动想立刻把营会的每一刻记录下来

准备好了吗?开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些日子,选择孤立自己。

对认为可以相信的最后一团人失望

不管怎样孤立自己,还是报名了圣约翰的营会。

原因:
1、支持同为华裔的领导人(互相支持是必要的)
2、参考并学习别人办活动的不同方式
3、尽好一个圣约翰会员的基本责任

所以我以非常期待有好事发生的心情,当天5点起来准备东西

带了一些厨房用具、调味品、冲凉用具,为了让自己在营会里舒服一下,毕竟最后一年了

还有我决定了万事以平常心对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活动开始几个钟头,虽然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我都忍下来了

轩折断我家的筷子……言语上的过分(大家承认)

虽然有不爽个几分钟,不过已经做到不记仇了,我成功了

可是他有因我的不记仇而越做越过分,我选择无视

万事以平常心对待。

正因这些日子我选择孤立自己,导致不知道什么方式可以用来跟他们沟通

当看见近日来越来越要好的印族朋友,我感到很开心

第一天11点前大多数时间我掺着他们。

在他们面前,我是个笑话高手

我们互相重视、互相尊重,也互相打打闹闹

第一天我非常开心,因为跟一团这样的好朋友一起生活

不过我没有刻意不要掺我的朋友

因为,我决定了

万事以平常心对待。

印度人会带给我比他们更多的欢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ertandingan memasak,开始时全场只有我的组有盐,自己带来的,其他组ajk开错了糖~哈哈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准备的餐具全部都是当时的得力助手
冲凉时,我心想应该是一生中最后一次与这团人这样一起打闹戏水了吧……连没有沟通的人也在这里……


接着,玩游戏时,游戏不错。只不过站太少,因为个人速度站不应该让任何一人在排队等候,因为非常不公平。

那时我遇到一个囧境


有些游戏必须2人一组


怎么办?我没有朋友……不,应该说是朋友没有我……


幸好镇宇可怜我让了我


live game我欠了很多人人情呢……佩仪、翠萍……等等……哈哈


渐渐地,我跟他们重新有了话题。我感到很开心……


有一种非常美好的感觉遍布我全身……是好朋友在身边的安心感……


真的,这种感觉已经被我遗忘很久很久了……


以前是一定要跟着这团人,弄得大家都很累,日子久了不懂要跟他们说什么


现在改了,没有所谓的刻意,哪里有话题就去哪里,哪怕是印度人


用这种方式,反而,跟他们重新有了话题。


2011年,也许我学会了舒服的沟通方式


万事以平常心对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哈哈,晚上更high,尤其是看到darvind和印度gang们。


pn turmay直接说我hyper active


跳来跳去,说笑话一起大声笑,好开心哦


分组,庆幸跟peethiveen一组,他的drama策划能力很强


顺便跟了yenn ting一组……


一开始跟她沟通的时候很担心……


过后看她没有什么,放心多了。也许那件事情我没有什么处理吧……不知道


我在你的年纪是很记仇的,不过现在的我发现这样处事不是成功的人的方式


希望这一点你会比我更早学会。


不错啦,获得最佳drama组,我同时得了最佳演员,开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我们异常守规矩,虽然老师没有抓很严


我用psp开音乐,爽!


和埙和我聊了很多关于团体的东西……给了很多有用的建议……下次有机会再聊


说真的,我眼中华文学会的未来,就是你的脸,和你的厚嘴唇


还有你晚上对我做了什么事!!!!


对了,顺道一提,那天晚上我睡在2个张和X的中间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重新看到了朋友。


佑骏虽然一开始被惹火,但是真的事情过了立刻忘记,虽然这次我也有做到这点啦,大家都看得到,不过还是要多多学习


不知道营会结束后我和朋友的这段友好关系会不会维持下去……


又没有可能再次没有话题?我再次封闭自己?他们再次不理我?都有可能……


所以我珍惜营会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管世界变得怎样,万事以平常心对待


然后有点不爽我没有得最佳男营员


从进营开始,准备餐具和调味料比别人多,每一刻大家放弃了我还在努力,每一个游戏率先尝试并且尽心尽力,礼堂大团康帮忙带动气氛,等等等等……


没关系啦,奇怪的标准是传统,那么多年都是如此,不怪今年的主办当局


万事以平常心对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gotongroyong的时候


哈哈~我们立大功,食堂里的每一滴水都是从我手中接过的~哈哈


很开心啦,这次沟通肉用很好玩


整个活动我都很自high,包括沟通肉用


拿着paip那边一会儿喷人


过后还想到让后面的人看做我在小便进桶,那个我的小便水也是水力、水压、水量都是强大!全场笑翻!


不小心转过头看到没有沟通的也在笑……真的是不懂要安什么心情……


可以确定的是本能从心里出来的感觉是欣慰、开心


也许在那一秒看到消失已久的和平……有点后悔为什么去年要那么高调,弄到这样……


心里怀着恨,不过有时想如果他是普通朋友,生活将会扁的多么色彩


算了,不可能的事情不要再说了


怎样讲,我都要万事以平常心对待。别人恨我,我不必恨回别人,虽然这样做很像被排斥。


我要把心中所有的恨消除,跟所有人的沟通一视同仁,不管是有没有沟通的人。


别人怎样对我就不是我的事情了……


万事以平常心对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