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新年即将来临-忙忙忙~

退出了游戏世界,才知道时间不够用。

如果,我还留在那个世界?今年铁定白活了。

奉劝年轻人,不要沉迷

因为每当我经过网咖看见几个固定出现的人,我觉得很可悲



忙,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感觉很对不起老师,因为我没有把功课优先处理,不过有在处理啦!

爸生日,生日礼物我还真用了2天来做~不可思议

优先被我处理的,是工作和生意

书商的范本一直没来,是让我很烦恼

接下来是活动

学记的新春活动结束了,其实那项活动的音响不需要那么专业

我有贡献到一点点笑话啦,开心~

笑话的题材少了一半,因为决心不再做出肤浅的行为(什么帅不帅的)

继续出席这项活动的原因,只有我知道

然后办活动真的上了瘾

连过年都计划安排一些活动在里面

为了让回娘家变得更有意义……因为回的人数逐年下降

忙毙了

现在我比较花心思的活动有2月27的新春

2月19的三项比赛
3月30的领袖会议
5月29-6月1的联办营会

全部同时筹备

我有信心全部做好,让晚辈我,这样我才有机会留下一点点东西给他们

尤其中三,我很担心……



矮矮黑黑的老学记,很多事情要找你帮忙了~

你的实力不容置疑,运气好的是你有那个心,而且我们碰面机会非常大(无端端变成半个邻居)



小东啊,谢谢你被我说服XD

去麻烦人家很不好意思的感觉我很了解

或许我应该让你做一些事情,好让你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下次来的话你不会那么舒服了~哈哈

记得再来光顾啊~



时间,每个人拥有的分量都一样

只是看把它用在哪里

只是看是不是动的分配

用在有意义的地方,过了会留下强大脚印

懂得分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做更多的事,犹如拥有比别人多

2 条评论:

  1. 很忙的日子生活才精彩啊!!
    加油了!兔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只不过担心做不完所有事……相信兔子是跑得赢的,只要不停下来休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