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曾经的美好

去年的大概今天……或是一个月前……是痛苦的开始……

明明答应自己不要再回想了

去年,偷偷溜了很多照片和影片作为私藏

刚才,把一部分翻开来看

发现,真的……

很美好……很完美……

过去了就是一段空虚……

尝试过很多人来转移目标,不过一看回那张脸,所有努力都白费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我到底在干什么……走魔术这条路就是因为不会看到他…为什么刚刚真的有闪过跑回去跳舞的念头……

那段回忆,美好、痛苦,到最后一个终结,或是永远没有终结,是我生命中无法忘怀的回忆,是强烈的脚步

我到底在说什么在干什么………………

2 条评论:

  1. 看了~看到前面 我直接哭掉。。后面跳舞 我直接闲掉 = =

    BY:小元^^

    回复删除
  2. 这一篇我没有写到非常入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