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面粉糕

怎么3点了我还在写blog……真是疯了……

这2天,到处吃面粉糕

其实,发现每个地方的味道大同小异

到底怎样才能够吃回那个味道?

我知道了,打包

今天的晚餐才有机会打包回家吃

怎么……无法唤起那记忆……

算了,4年了

那场地,那家具摆设,那味道……

全部不在了

更重要的是,我还记得那时,刚刚开始我去吃,是因为他吃不完

过后,慢慢变成我吃比较多,剩下的他吃了爽爽口而已

总之,每次都是1包2人分……

连分的人,都不在了

看来,我不需要到处寻找那个味道了,因为永远都找不到

贝特,该醒了,往前看。

爷爷虽然没看过你变魔术,可是他在天之灵会保佑你的

怎么每一次想起这些事,一定有眼泪在打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