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9月24日,马赛华小的魔术表演

23日,我人在笨真,表演了我的第一个流程

24日,我带着我的道具箱、燕尾服、音乐,来不及回家,赶着去我的母校,参加masai办的中秋晚会

询问下,得知有2个外面请来的小学生魔术师

可是,一个有事不能来

我的所有道具都齐全了,跟负责人接洽,一切谈妥

不过,看到舞台,不适合我的流程

于是,很可惜的,拒绝了。

**********************************************************************************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魔术表演时间了

卓佳欣……小j说她来头不小

果然,看到他的表演,我叹为观止

他的台风,舞台,我只能望尘莫及

一个11岁的小妹妹……

我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一个记忆:我在yeap magic的店里看到mr yeap的学生的名片

就是她!!

这个小妹妹,虽然没什么表演手法,都是道具

不过她的台风,却远远胜过了很多人

包括我

*************************************************************************

幸好那天我没有去表演,不然就……哈哈

我是初学者

看了他的表演后,让我感叹,我必须努力。

我想在我的母校表演,甚至想要成立魔术社,与校方合作,推广魔术文化

连佳欣都能够表演到这样

我不能够留落人后

我要努力!!!

**********************************************************************

一位资深魔术师告诉我……

舞台魔术,哪一个先?

stage magic

现有stage,才有magic

我必须好好思考这句话

我要加强magic,思考stage的意思

2011年大马新生代魔术师,刘贝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