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应该与不应该

合股……我不知道是否正确的选择

以那个性格来说,这样合股,不知道我会不会吃大亏……

希望并且相信不会

照表面上看来

一开始他选择拒绝我的提议,不合股,原因是不想让我赚,想独吞,因为他认为自己比我成功

可是现在,事实证明,做生意我更有一套,他却这个时候突然提议合股……

我是什么哦叫我走就走叫我来我就来

这些都是表面上看到的……希望事实不是这样,他只是单纯希望可以更壮大所以提议合股……

我倒是可以选择拒绝……

我主攻服务,一直呆在店,这一带的人都很满意我一直跟我买

我还有很多idea和lobang可以保证赚钱,而且都是我一个人可以完成

为什么我要合股?他又没资金,我又要分享我的lobang,我辛苦肃立的高素质服务也要将盈利分一半……

他的家人又疑神疑鬼,处处提防,这样下去,应该有的生意都跑到完了

更重要的是,一开始他拒绝合股,只因那个时候他赚的钱比我多一些……

我真的不知道

应该与不应该……

合股,我吃大亏,对方的家人还在担心自己会少赚几块,真是冤枉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想都没想,答应了

我的人就是这么仁慈,连自己都有点吓倒

而且到现在我还相信,他只是单纯希望可以壮大生意

希望这个决定,不管应该或不应该,以后我不会后悔。

我的事业,将变成我们的事业,加油,一起成功

在此设立目标:

18岁参加魔术比赛
成功影响20人玩魔术
购买一架laptop
19岁得个奖回来
成功影响100人玩魔术
购买一辆车

:)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好啦,这篇,原本我是放着,做个笔记
    没想到你会到来看
    不过你可以看到我写的,充满慈悲和宽恕,这就是我的为人……

    加油,目标改了:18岁前出一辆车,才能够赚更多钱
    影响20人玩魔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