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时间不快,但却不知不觉。

中学后的固执

永不言败,从不后悔!



其实,问我有没有怀念,我很难说没有。

我这一身中,不算小型的毕业,我毕业了4次。

怎么说…幼稚园1次,小学1次。

另外2次,都是中学毕业。



会写这篇,完全是因为2首歌:熬夜-陈颖见、那些年-胡夏

看回去年写的部落格--《人身中最辉煌的一年-16岁》的三个结尾


这三个结尾会让现在的我有什么感觉呢……?

那时,我真的醒了,连自己现在都佩服

中五了,昨天已经是SPM之前的最后一天了,已经毕业了。

时间不快,但却不知不觉。

感谢上帝,在我的中学时刻创造挫折

如今

看看周围的人

再看看自己

我很庆幸,挫折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遇到,上帝给了我机会,而我好好的把握了

人生的旅途,已经展开

刘墉的道理深入简出

一篇故事《你不能失败》给了我很大启发和警惕

对,人,没有失败的权利

我的成绩算是中上,
可是却不要去考个高分

我固执地做了选择

谁也说不动

接下来

只能够靠努力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没有失败的权利……

《《《《《《《《《《《《《《《《《《《《《《《《《《《《《《《《《《《《《《《《《《《

回想中学,我学到了什么

以前的我总是认为自己是超人

不管老师给多少功课

只要能够带回家认真做

一定可以完成

一支笔要放进抽屉,总是放最旁边

因为我预算接下来会有很多支笔要放进来

其实,很多东西,见好就收

我以前的想法不是不好,偶尔出现会很完美

一堂课里面,每个人学到不同东西

不会再天真认为自己能够学到所有人学到的东西的总和

其实学到一点点,反复温习,反而比学到一堆来得好

我的这个中学,学到很多……

亲手提早让我的中学毕业发生,我从不后悔

第二次的毕业,实验了我想知道的事情

越是实验,就越是感谢让我学到一切的事情

我会一辈子记住这一切,因为我会靠这些成功

中学生活已经结束

问我想不想要再来一次
我不会说想

不过问我想不想年
绝对是想念

就像《那些年》如何让这篇部落格诞生……
————————————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
这些真的很难不让经历过的人会想起一些事情
这部电影,即使一个人,我也会去看。
《《《《《《《《《《《《《《《《《《《《《《《《《《《《《《《《《
2次的毕业
相遇了很多人
我会记住每个认识的人
人,没有失败的权利!
时间很慢,但会不知不觉
最重要的是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