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人生中最辉煌的一年-16岁

“结束了。一切结束了。这一切犹如做一场大梦,梦得不是很顺利,是时候醒来了,带着2行眼泪,继续过我的正常生活。终结”


曾经在面子书上活跃的我,回想起刚开始接触时,不禁感叹时间的流逝如音速。


9月多

学记面试与婆婆生日撞个正着,

那时我听说了学记的某某言论,

已经决定了去婆婆的生日。

我妈妈直接反对

她要我去参加学记。

面试结束,

把一些照片放上面子书。

那时我还不会使用面子书,

记得学记面试的照片是我在面子书放的第一批照片。

热血腾腾的大家非常期待面试结果。

我当场在那批照片的相册的caption写了

i lost sacrified my change to celebrate a ma's birthday for this interview. i hope yong jian, jian chao n me will become student reporter successfully”。

有谁知道当我没有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录取名单时,

我有多心痛?

幸好追问后才知道是个误会。



培训营,

第一组月光报,

口号弯弯月光下月光报在歌唱月光月光月光冲冲冲,

协调菲芳,

组员靖康权威秦羽美媛倩冰欣仪惠怡还有我。

最让人目瞪口呆的是工委介绍。

还记得大家一起跑一起喊……

分享会很感动,

很高兴虽然培训营前有2个阻碍,

但是却能够一一踏过来到培训营,

相遇全是缘分。

眼泪不自觉留下,

为了学记,

为了

为了所有兄弟姐妹。

放了重感情,

期待下一次分享会,哈哈!




在学记,

认识了几个比较好的朋友。

第一是成尧

他很快就和我们3人组成4少一起闯学记的天下。

过后还有美宣女王晴美,

过后她的消失是个大遗憾。

半年后明权出道了。

我们一起跑了很多地方,

从各区新年聚会到雪隆区下乡营,

还有周年庆各区营会,

许许多多私下聚会等。

也因为时常往外跑,

跟几个外区熟了……

芯敏权威志雄靖康慧伦嘉仪batu等等……

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也因为这样,

对学记放的感情越来越重……

简直生命是由学记组成的……

没有了学记就没有了我……

我的朋友很喜欢说学记的不是时常被我骂……

就这样,

辉煌的16岁,

靠着学记,

半年过得非常充实、开心。




有一句话说好花不常开。

过后发生了很多事……

只能说我被打败了。

口才不好,

没有花很多心思在打战,

而且重点是惹错人。

事情发生,

时间照走,

来到了培训营。

这次我到底是带着什么心态参加培训营……

正面的,欢喜?轻松?珍惜?

负面的,悲伤?愤怒?孤单?

其实都有,

只是量不同,

而且每个情绪都有原因。

不管怎样我也只能隐藏起来,

把正面的教导给小学记。




我来培训营其实只为了3个原因。

1、责任。
2、分享会。
3、送礼。

然而,分享会前一天晚上,

很多事情发生了。

谢谢荣国伟良国亮。

那么多年来哭到最恐怖的一次,

就是那一次了

不用怀疑。

应该叫你们录下来让我日后欣赏呢。

如果需要可以卖给鬼片公司。

我来到培训营的原因全都没了。

所以我选择了收拾行李……

遇到几个之前很关心我的老学记,

小倩杰杰等等。

我没有让很多人知道我要离开,

离开时

也选择了没有人看到的时候。

还记得这篇日记开头说道期待分享会……

期待了1年的事情几个钟头后要发生了,

我却离开那里……

除了3个老学记有谁知道我在学校哭得几惨?

分享会算什么?

如果分享会所有人的眼泪加起来是河,

那么我的不就是海了?

哭时有人陪是很欣慰,

可是有谁知道几次躲起独自哭泣来方便撞墙

又有谁知道我撞了多少次墙

头上有多少伤痕?

不过这些写出来了不能让某些人看到,

免得说我在博取同情。

拜托,

如果真的是博取同情

我不会让这些任何一件事在没有人看得到的状况下发生。

看到我做和看到我写很大差别好不好。





因为一些就连我自己也不是很肯定但只有我知道的理由,

隔天解营后我又回去了。

看到老学记我是很开心。

到学校二话不说帮忙收拾。

离开学校前,

我坐在垄沟旁,

看着学记证,

心想……

结束了。

一切结束了。

这一切犹如做一场大梦,

梦得不是很顺利,

是时候醒来了,

带着2行眼泪,

继续过我的正常生活。

终结




这就是我人生中最辉煌的一年。

在一切结束后,

看回以前的点点滴滴,

真的百感交集。

或许我应该烧毁私底下做的学记日记……


感谢伤害我的人,

因为他让我成长很多。

16岁,

因为他,

我长大了。



我告诉自己,

离开前听到的东西我根本没有任何感觉。

我很想知道某件事情的真相。

华强哥说的话让我觉得还有后续发展,

不过看我能不能找到呆下去的理由。




对自己的评论


2012年1月3日:已经成功找到自我,活在自己的路上了。然而,学记还是给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当我得知某个学记的活动正在进行,而且一听就知道是已经策划了很久但是我完全没有听说该活动的策划行程,就会立刻搞emo,直到活动结束的时间点出现。也许还有什么东西该留下的还没留下,或是该带走的还没带走吧……

3 条评论:

  1. 很多时候,顺其自然就好。
    华强哥跟我说过,“要记得顺流而下,千万不要逆流而下。”
    新帅不想再多说什么了,只要你记得那天伟良恨你说的话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我永远不会忘记任何人包括我自己说过的话。对不起也谢谢。有时我会想如果一开始我选择不去面试现在的结局会是好还是坏……

    回复删除
  3. 顺道一提不该写的事实我没有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