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疗伤

约了很久……终于约到了……哈哈

等了很久,

终于等到了。

等到的那一刻,

你知道我有多么开心……

谢谢你……

知道我的痛……

陪我聊心事……

尝试帮我疗伤……

我跟你说过,要不是你,我会用10倍的时间才聊好这伤痛……

跟你一起,我觉得好开心……

还有,谢谢你,

的晚餐……

的那副可爱表情……

是你给了我力量走下去……

不然那天我已经死了……

我不再是孤军奋战!

你离开之后,

我觉得很舍不得……

知道你手机没有电,死命spam信息给你

相信晚上12点你充电了开机后看到那些信息时表情是微笑的吧!

然后再转为你那个专属表情……哈哈啊哈

下一次见面在何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