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最后8个句点(简称最8)


1、这场游戏你赢了,我为自己的中学生涯增添的色彩变成黑白,被你打败了。这场戏我身为主角,我退出,不演了。



2、我什么都不会再理会,你们要说什么我看了不会再介意或给于任何回复。尽管说吧,不管是不是事实我都不会理会。



3、我相信、跟随、崇拜的只有老师。舞蹈的精神依靠也只有老师。没有老师我也不会呆下去。你们要站哪一国,随便。我只知道老师站在真理和中立的那一国。



4、对与错只有会思考的人知道,我认为错的事我自然不会做。我希望你们可以睁大眼睛看清楚。不过不管怎样想,我不会介意。是否中立心知肚明。



5、职责上我只会守护白客不让它散。其他人我会公事公办,所以我也问心无愧。不会花任何多余的时间做多余的事。要用怎样的态度回应自己想清楚吧。



6、时代会变,之前我接受不了才会一直想要找回刚开始上课的兴致和团结。现在我会相信再也没有机会找回过去的感觉。怎样的态度造就怎样的结局,想想吧。



7、其他没有涉及的人和说公道话被打压的人,对不起。现在没有任何多余的人会卷入这风波,因为故事将走到结尾,没有多余的人会与我陪葬。



8、白客的现状一定不能作出最好的成绩,我跟老师道歉,我也无能为力,该做的都做了,弄到自己什么都没剩了。接下来每件事我会尽力而为。



总结:任何事我不会再理会、介意,我会接受现在,只跟随老师,事情不会有后续,白客会继续存在,任何事都会尽力完成。只有老师可以靠,谢谢老师。就这样。不需要来留言因为我不会给于回应。不需要叫我停止因为我正打算这样做。















笔于11月2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