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接下来?

“一个人独来独往……早已成了习惯……”

为了华文学会,取消了原本参加的4人一组的活动……
因为舞蹈组要去比赛……
哪里知道,出赛队伍取消了,说得比什么都有道理……
学记开会人数不足,正好舞蹈比赛取消,不用带舞蹈组去了……
收到志工的邀约,可是为了学记开会,全都排开了……
那么,开会之前学记们都有参加一个活动,我去了。

哪里知道,原定计划是带华文学会舞蹈组去参赛,所以从那活动删除了我的名……
大清早大老远跑过去,却无法参加活动……
无法跟学记们一起玩……一起high……一起留下这段回忆……
更严重的是,大家都参加活动,我不可能去舞蹈比赛那里了,也不可能去志工那里了,也不能再报名参加活动了,而那时……
自己一个人……没关系……反正,
一个人独来独往……已经成了习惯……

表面上看起来不在意,其实事实相反。想要学会乐观面对每一件事……
活动结束后,他们特地去cs找我,而我不在,迟到了中骂……
看起来没什么感觉,可适当内心知道这件事情时,感到很安慰……

要顾及2边,却两头不到岸,已经是预料中的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亲爱的林肯,如果同样情况换作是你,你会怎么解决?
这时才真正体会到,每个人都是人,没有人是神……
头脑可以分身,可是心不能分身……爱不能分身……

所以,接下来?
我要怎么过?

笔于4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