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3届柔州学记第2次camp

感谢BP营会。



你们办的,

比我们新山的强!


学记再次让我感动了。

多次忍着眼泪,

只有一次落下(没看到是你衰)。

深深体会到协调员不简单。




对不起BP,

我多次带不high气氛、

多次带营员跑错路,

可是你们却没有多说…

那时我自己也还没热起来……

不过我不多解释了,

因为说什么都没有用。

感谢老学记(太多了,有帮到我的自己tag自己吧),

要不是你们,

我早就死在那里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跟老学记们学习。

特别感谢TK Fan,

给了我很多鼓励。

也许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你给我鼓励时一句话也没说,

只是用眼神,

我不好时你的眼神和点头给了我安全感。




现在我有了当协调员的经验,

我会再学习。

如果有多一次机会

我愿意接受挑战,

呈现最好的成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十组-月光城特写



第10组,

我的组,

你们很棒!

我很少见到整组一起跑的组!

一开始,

我感到很无助,

你们来到“东”,

我都不懂要做什么。

分好组后,

我再次感到无助,

大家都很冷淡,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毕竟第一次当协调员(虽然这不是借口)。

自我介绍花了太多时间,

还好组名口号想得出(感谢伟良)。

我们在吃东西时开始有了进一步交流,

不过我还是不知道怎样让男生和女生有共同的话题。

玩游戏时根本就是糟糕透顶,

全部人没有话题,

喊加油喊2句也累了。

不过,

慢慢地,

大家越来越热,

我也一起越来越热,

大家一起跑、一起喊。

跳带动舞时,

女生比较累了,

男生很配合哦!

跳双人舞,

我没想到你们愿意男女跳……

你们真的是太棒了!

过后,

大家越来越high,

到达了最高峰!

在闭幕之前,

我多次忍者泪水,

想到我就快跟你们道别,

一天的相遇只剩下回忆。

我即将离开BP,

会到新山,

我们一辈子不可能有机会见面第二次。

这就是缘分。

直到我的组的崇耀拿了最佳男营员的奖项,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我在学记的培训营也是最佳男营员,

哈哈。

可惜离别时,

没有机会和你们抱在一起哭,

因为大家都离开得太冲忙。

写到这里,

看到这里,

满腔热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过后的善后很辛苦><

只有几个人在做。

不过很开心,

大家一起玩。

到最后,

我的脚根本动不了,

真这都能睡,

走路处于半清醒状态。

感谢伟升再次收留。

的确过了一个难忘的营会,

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感谢BP营会。















笔于8月一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