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世界

早上跟国亮通电话

听到了我已经知道但是假装不知道的事情。

为什么你要提醒我???

你这个臭三八(对不起不是有意骂的……)!!!




习惯了……

不再需要人陪……

没事做

难免会空虚

独自下cs逛街

也是一种幸福

独自去harris看书

也是一种享受

等我有钱

独自看电影

哈哈

这个世界只有自己可以相信

才不会跌倒

这是C教的。




N教过,

只要心中有主,

必然不怕寂寞,

是可信有依靠。

我决定了,

从今天开始,

我的主就是自己

不管世界变得怎样,

我在的世界自己一定在!

从此我不怕孤单寂寞!

COME ON伤害,我的主一定比你强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