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銮|终|

“我是最强音响,请叫我23届金牌音响!”

这是居銮营会

我感到意外

因为在今年结束前

还会踏在这片土地

再加上那个原因……



28号下午

欢乐地小学同学聚会,兴奋地与好朋友聚着

突然手机响起,看一看,是銮方的电话……

被通知有重要职务

奇怪的是……我的反应

二话不说答应马上过去。

为此,还跟妈妈吵了一架……



我是不是疯了?上次不是说一切终结?

为何还把今年最后的所有资金都投注在这里?

路上塞车,巴士延迟

已经迟了的我,迟上加迟。

等待当儿,我可以想象到那些帅哥破口大骂的画面。

拜托,我哪里知道有职务啊……

我的到来,算是奖励銮的胆量和胆识吧!

在那天后,我变得不稳定

他们还敢用我

不过一定是因为他啦……

我也不辜负銮,不让他们后悔。

再次告诉某某幼稚的帅哥美女群体,如果真的还在翻旧账的话,你们根本不会看到我……



銮营是今年各区营会里最成功的一个

主要有3大原因

1、培训营都过了大家经验丰富
2、选择办比较小型,营员少容易控制
3、24届营员学记不需要带,反而帮忙带别人

所有职位都有做到位

甚至游戏跑着时营长可以写小信封(营长一直说写小册子,天啊,谁那么厉害?)

这证明活动根本不需要担心,事实也如此。

我自认(谁不爽我就说我自夸自大吧)这次音响没有出差错,有成功带起气氛和一次又一次阻止了冷场的发生。

活动后一直自称23届金牌音响

在很多人眼中,我在自high,过分自我欣赏

可是在我眼中,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次还会对这个团体有正面的想法

这个算正面想法,所以在那个兴致还没退前我会重复表达

就算没有人理也一样,反正我习惯了自high……

也反正事实也没有差多少

我这样做一定有人在背后批评

去吧,说话吧,嘴巴是你的!



銮,甚至柔有没有很珍惜我的到来,我不知道。

我心里替他们珍惜我的出现就好了

因为我的出席已经变得稀有罕见

随便,随便大家怎样想,公道自在人心。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结论。

结论是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职位(这个没有好或坏),最后我完成了音响的工作,没有辜负銮方。

也诚心祝福并且称赞銮方的强悍。

并且感谢那些理性的人,没有人云亦云,表现成熟

也感谢那些帅哥美女,因为学记也是由你们组成的。

顺便感谢所有老学记陪我哈拉



再一次的终点。

不过终点2个字我已经说了第三次了。

希望这次真的是终点了。

在此结束|銮|终|

4 条评论:

  1. 你好,23届金牌音响。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忘记我了吗?去年新年聚会!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当然记得啦!只是最近才知道你变成金牌音响咯?!

    回复删除
  4. 当然,因为最近才变成金牌音响~哈哈~
    而且是自己封的,没有人承认~(如果有看我这篇部落格就明白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