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分身

哎……

今晚我的思想被3件事占据。


1、明天的辩论,

好紧张!

我在这间学校以来,

拿督彭嘉华国中的华文学会是第一次在领导下接触辩论……

很高兴在多方努力后没有白费……

学校第一次接触辩论,

我也第一次辩论.



2、拿奖学金。

原本没什么感觉的,

就是拿了有钱用。

可是,

当我在amway会场时,

颁发时才发现我是拿奖学金的人里面考得最好的==

所有人站着拍手,

好感动~

走下台还有马来婆跟我握手~




3、拿奖学金同时,

几十公里外有着温馨的欢送会……

我的心有3分之1在那边……

祝福他和她们。





这样分身,

很辛苦,

而且绝对没办法分多一份给学业,

可是,

已经习惯了。

班上的最后一名,

也习惯了。

有空练忍者的分身术

哈哈



不过,

练了分身术,

真身要处理哪一件事?

基于责任,

每一件事都很想亲自去弄……

这样跟没有分身有什么两样?









笔于3月31日


编辑于12月2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