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就让我伪装我嘴角不削

這條曾經你差點跌倒的路 我陪你去走 此時此刻,就算這條路是生命的盡頭也許所謂。只要你還有把我放在你的心裡某處,對下一個他說我曾經對你幾好,我就心滿意足了,我不哭也不鬧就在等這個,我會微笑著向你點頭。請你一定要記住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那麼多面孔,你不是最好看的,但卻是我最愛的♥
我有沒有機會再愛你一遍?淡淡的也好…

就讓我偽裝我嘴角不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人走在路上
這段路很長…你的身體很重…我曾經背著你走完這段路…
對你來說 下一個他一定要是好人。一生中你會遇到多少個背你的人?這些人裡面有多少個對你真心的好?
就讓我繼續偽裝我嘴角不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