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好的事情-痛,是以后无法再给胃舒服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止痛是我的目的!!

休息好像无法减缓胃痛!

星期一和星期二,什么都没吃。

星期3或之后,3餐不定时。

没关系,我的身体很健康!很强壮!

任何事都难不倒我!

然后就倒下来了……

其实,不管胃痛、肠痛、头发痛还是指甲痛,都比不过没有你的心痛。

当我问你星期一和星期二有没有吃东西,你告诉我三餐浓缩成一餐来吃

我会骂你不好好照顾自己

可是我不会告诉你我两天没胃口吃下任何食物。

失去你,我不想用烂招来博取同情。

虽然……

我真的痛得受不了这个煎熬了!!!!接近抓狂了!!!

凌晨3点,眼皮已经要完完全全盖下来了

感谢胃部的疼痛让我清醒。

发软的脚已经无法控制踩油门的力度,干脆方便一点放任脚趾把油门踩完

惊险一番安全到家,昏重的脑袋差点让自己倒在马路上

努力撑着,抖到客厅,直接倒下,昏昏欲睡,却被胃痛逼得清醒

备受煎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心底有一道墙……墙的另一面有一个你……

真的很想念你……

我活该

我做错事

我自私,我野心大,我冲动,我自我中心

我失去了你

我没有了食欲,导致我自己胃痛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好。

胃痛脚痛头昏头痛……和……心痛

 我也痛了, 也想通了

给我个机会,好吗?

我知道不管我的什么痛都无法跟你所受的伤相比

现在的我,学习了成展了明白了也更了解你了

接下来,我只会静静陪在你身边,什么都不说

陪你度过这一切

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按着我的胃,等你的答案。

该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