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面子书-生命中的一部分……❤

有时,吵架了,其实不需要去判断谁对谁错,也可以先认错。

事实上是对方错,追究到底,大吵一架,虽然对方最终认错了,但是
双方都没有很舒服。

可是如果对方错了你却先认了对方的错在自己身上,你不会吃亏,对
方也会慢慢发现他的错,会打从心底感到愧疚。

错在哪里,其实全世界都有眼睛,不管你认或他认或美国总统认,错
是对方的,终究还是对方的。

差别在于场面会更加好看,你的度量会越来越宽大,间接的在人生中
你离“成功”2个字的距离会比别人小一些。

对方会学习成长,你成为度量宽大,懂得顾全大局的人。原本正在进
行着的事情,虽然因为对方的错可能已经从100分降低成了50分,追究下去的话事情只会更加糟糕,反而看开点至少能够把那件事提高到70分。

发生任何事情,无需生气,要冷静,微笑看待。小时候孩子气,叫做
可爱,长大了就要在处理事情的时候显得成熟,玩闹时依然可以继续可爱……❤
加油……!
**********************************************************************************
我承认啦,这一段,我是为他而写。
 相隔了几个星期,一开始我没有勇气去找他,慢慢的,习惯了躲在角落关注。
能够关注的方式,只剩下面子书。
不知不觉,我的人生,每隔几个小时不再面子书,就感觉怪怪

其实,只是想像之前那样,不管什么时候,做了什么,什么心情,都向互相报告
如今他已离我而去
能够关注他的管道,只有面子书

能够让他在不觉得烦人的情况下选择是否要关注我,也只有面子书。
不管有没有人赞,我只知道分享我所到过的每一个点。
今天,看到他很生气。
因为一些责任、沟通和尊重的事情。
原本举办派对,目的就是要玩,开开心心聚一聚,结果因为一些理由和一些情绪,没有开心就算了,还搞到不愉快。
 以前的我或者大多数的人,想要关注,通常会问发生什么事啊……等等的……要人家再把开始提义举办聚会到吵架的细节重说一遍

现在的我,只能够这样,写成小文章,跟一张照片一起post,假装我很正常地过着自己的生活,正在share别人post的东西。

希望他有看到并且领悟到里面的道理

如果有看到,不管我知不知道,我相信我会在未来的一场梦里,很甜蜜地笑了,醒来后全都忘记。

如果没有看到,就当做我再理性的时候写出了我所知道的道理,自己温习一遍,在冲动的时候会自我检讨、自我反省,从而进步。
如果我在他生命中的出现无法为你带来任何正面的影响,多么希望他能够完完全全忘记我。
 多亏他,我成长了。

我会更努力带给在他之后的人幸福。
我的浏览器首页,以前就放 了他的主页

他离开后,每次一开电脑,他的个人头像就跳出来

我的思绪每一次都迅速转动

心跳加速,为他的主页的每一个变动感到紧张
看到他写你心情好,我就很难过,因为他的开心与我无关。
看到他写压力大,我就很空虚,因为他在面对生活中的挑战,而我却过得轻松 
我知道,我应该把首页换掉
可是我坚持不换
不是因为我拖泥带水
他的离开让我不再对爱情拖泥带水
不换,原因是,与其像大多数人,逃避,我宁愿坚强面对
把伤口开到最大,把痛,一次过痛出来
没错,现在,我又恋爱了。
终于,在我恋爱后,某天下午我发现,他的主页跳出来,我不再紧张
我努力把他放下,认真对待下一个他 ……❤
***************************************************************************8
在马六甲生活,难免总会想起他。
第一次见面,新山KSL
第一次找他,mmu宿舍楼下
回家总会经过mmu
回忆当初ta为我指路的时候叫我留意的exora四栋大楼
回忆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虽然他没有爱我
回忆最后一天离开马六甲,他学驾车

一起去买菜,一起申请J card

离开他的时候依然很开心地说声再见

回到新山第二天就出事,再也见不到他

周杰伦-《说了再见》
“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我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每次听到这首歌,脑子里就会闪过最后一天跟他道别的情景,强忍着的眼泪总会留下

还有一首歌深深碰到我爱他的回忆
林宥嘉-《浪费》
“多久了我都没变,爱你这回事,你最好做好准备我没有打算停止一切,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称得上我的优点,随便你今天拼命爱上谁,我都会坦然面对,我的爱依旧没变,连我自己都对我钦佩,就算我再去努力爱上谁,到头来也是白费,不如永远跟你耗来得快乐”
怎么办……有时会突然好想他……突然锋利的回忆……
 至少我不会在难过的时候关起心门,我知道当他又强烈占据我的思绪的时候,我应该让别人来替我解开
只不过,宝贝正在生病,我要他好好养病、休息
而今天,在我脑海中,他的回忆特别强烈
突然想喝酒
没关系,就让今天过去,我会更努力,继续选择躲起来偷偷关注,放下她,绝不拖泥带水,绝不主动联络他
虽然无时无刻离不开面子书,已经成了永远的习惯,就让这个习惯继续保持下去吧
面子书,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9734328481337&set=a.167052696749501.34470.100003343149874&type=1&relevant_count=1&ref=n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